倫敦遊艇展 超級遊艇兩棲車船爭輝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倫敦遊艇展正在倫敦展覽中心上演,最大的超級遊艇在這次展覽中上亮相。展會上還展出兩棲車船,並用50萬升水打造室內版的地中海海灣。

世界最大豪華遊艇製造商之一聖汐克的最新131英尺超級遊艇聖汐克131在倫敦遊艇展上正式亮相。這款遊艇有5個臥房,可以讓10個人過夜,還能容納7名船員。主臥室設有大理石裝飾的淋浴房。有3層甲板的船上配備各種易於操作的高科技設施。駕駛艙也採用觸屏式操作,可以以10節的速度連續航行1500海浬,配備的6,362馬力發動機可以實現23節的最高航速。

聖汐克超級遊艇銷售經理詹姆斯·霍爾:「我們有高速寬帶互聯網連接,我們也有用於控制音視頻、照明和所有窗簾的裝置,出於對頂級客戶的優先考慮,我們有一個iPad控制系統。」

這艘遊艇從1600萬英鎊起價,附加功能價值150萬英鎊。不過超級遊艇也許能做很多事,但無法從展會直接開回家。而蒂姆.達頓的兩棲車船就可以。這款能在街道上合法駕駛的車船,能直接開到江河湖海中行駛。這款車船曾兩次橫渡英吉利海峽,其中一次遭遇風暴,但沒有造成危險。

達頓汽車首席執行官蒂姆·達頓:「所以這是非常穩定的,我們從未遇到問題,我們從未丟失一輛車。」

達頓車船的售價為2萬5千英鎊。通常在遊艇展中,遊客必須髮揮想像力,想像這些展品在水上的情形。但今年主辦方出大廳裏再造了一個微縮版的地中海海灣,花了一週時間才用50萬升水充滿500平方米的池塘。遊艇展上還有藝術家推銷海景圖,以及各式救生和安全裝置。遊艇展從1月8日持續到1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