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朱立倫籲團結 馬英九鞠躬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一個晚上連趕兩場造勢活動,雖然台灣天空不作美,不時飄著毛毛細雨,兩場仍湧入上萬民眾,冒雨支持。

在加油聲下鞠躬八秒,選前之夜總統馬英九連跑兩地催票,細數八年政績,強調任內大政方針正確,只是推動方式不夠周延。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要跟各位報告,我已經痛切得檢討,並且做了必要的改進,所以我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國國民黨,好不好?我做得不夠好,他一定做的會比我好,大家說對不對。」

儘管天空不時飄著細雨,國民黨仍動員5萬人到場,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在最後十分鐘現身獻上擁抱,和朱立倫夫婦大合唱,朱立倫還破音,喊話泛藍大團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每一次,只要我們分裂,只要我們不團結,我們就會失敗,受傷的是台灣,是中華民國。所有泛藍的朋友,大家明天要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支持國民黨,好不好?」

左批蔡英文空心,右罵街頭抗爭及網路霸凌,朱立倫自認代表中道敦厚善良聲音,要泛藍集中選票,投給熱愛的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芝瑄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