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承認敗選 賀蔡英文勝利【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7時在得票數落後逾半數後,步出中央黨部發表演說,向支持者3度鞠躬道歉,表示對辜負選民期待及對中華民國責任,他責無旁貸要負起最大責任,朱立倫對不起大家,即刻宣布辭去黨主席。場邊支持民眾不斷為朱立倫加油。

朱立倫承認敗選,請辭黨魁,並深深鞠躬感謝支持者的支持,也祝賀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勝利。他說,「未來四年,國民黨要從谷底紮根,浴火重生。」

朱立倫說,國民黨輸掉選舉,不會輸掉對台灣的愛,這是我對所有選民作出的承諾,對於在最後關頭仍對國民黨不離不棄的好友,是你們支撐我們奮戰勇氣,對於那些始終默默不語的朋友,是你們激勵我們反省自我批判,對於沒投票給我的選民朋友,激發我徹底檢討,繼續改革求變,爭取四年後重新再起的力量。

朱立倫說,他要為敗選負責,辭去黨主席。此時場邊民眾情緒激動,不斷高呼「不可以、國旗不能倒」。

朱立倫說,他要恭賀蔡英文和民進黨獲得這次選舉的勝利,國民黨未來也會在國會做忠誠的反對黨,做好的監督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