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第4代出立委 蔣萬安宣布當選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台北市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在今晚7點現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蔣萬安目前獲55883票,領先無黨藉對手潘建志約1萬票。

蔣萬安(1978年12月26日-),生於臺北,原名章萬安,父為蔣經國非婚生子蔣孝嚴,為蔣家第4代。

晚上8時15分,蔣萬安父親、蔣家第三代的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在蔣萬安發表完當選感言後,也和妻子黃美倫一同現身兒子的競選總部。

蔣孝嚴給兒子蔣萬安這次選舉打一百分。他說,國民黨需要新血,立法院也需要新血,在蔣萬安參選時就已告訴他,現代的政治生態已經改變,而非正在改變,所以蔣萬安的選戰打法跟他完全不一樣。

對於國民黨這次的嚴重挫敗,蔣孝嚴說,國民黨要好好思考,怎樣提攜新進,好好培養新秀,這部分要好好規劃,一定要做不是簡單的說說,是要規劃,必須一步一腳印爭取民心。

蔣萬安曾為美國執業律師。2008年在美國加州登記結婚,2009年返台補辦婚禮,2012年6月其子蔣得立在美國出生,2013年底搬回台灣。2015年3月,宣布參加國民黨立法委員黨內初選,同年5月,以微取勝的民調擊敗羅淑蕾,取得國民黨提名臺北市第三選舉區的立委提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