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首府首演 獲參院領袖頒褒獎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訊】新聞週刊(510)結束了舊金山六天七場盛況空前的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2日拉開了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兩天三場的演出。當晚的首演,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特意派代表前來褒獎神韻藝術團。

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吉恩•富勒(Jean Fuller)專程派代表在神韻演出中場休息時,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她祝賀神韻表演藝術團傳播真正的傳統中華文化。

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Jean Fuller代表傑奎琳•阮(Jacqui Nguyen)說:「我認為主辦方做得很好,通過表演藝術將中華文化生動的展現出來,特別是我們見到了舞臺上展現的藝術天賦,所以當我聽說神韻要來沙加緬度演出,我建議我們的參議員說今晚我們要來,支持這種藝術與我們的華人社區。」

傑奎琳•阮(Jacqui Nguyen)曾在聖地亞哥觀賞過一次神韻演出,她說那是一次讓她「永生難忘的體驗」。她表示這種演出老少皆宜。

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Jean Fuller代表傑奎琳•阮(Jacqui Nguyen)說:「保持住我們的文化很重要,讓這種藝術演出來到全加州以致全國,將會有助於教育和啟發我們的下一代。」

當天首場演出,沙加緬度市長也發來賀信。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