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被道歉片激怒全台 50萬人拒投國民黨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今日點擊】(2429-2)

提要
被道歉片激怒全台灣,選民撐子瑜投綠營
周子瑜道歉事件,島內強烈反彈
新浪微博上的周子瑜
第三勢力奪立院五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開始的時候呢,首先得跟大家道個歉,道歉的原因呢,在過去的大概有那麼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的節目當中,有時候語言特別是我態度呢比較激烈。

那這個比較激烈的概念呢,不是第一次出現了,那有些朋友在Facebook上有反應,說濤哥你怎麼這麼激動。

那話說兩頭啦,就是確實從理由上來講,我個人的感覺,中國大陸今天面臨的事情,沒有一個人能逃出去的。那如果從我自己有限的認識當中,真正大的災難大的苦難還沒來呢,但就在眼前。

你在股票上丟錢、你在外匯上丟錢,你在今天的反腐過程中,所遭遇的無可奈何的苦難,僅僅是開頭。

所以我個人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強調,就是從靈魂上,我們生命的真實上轉變想法,這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殺了一輩子豬,他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是指他內在的精神的靈魂,他意識到在過去的生命過程中,他的現實生活中,為了自己的利益對生命的殘害。

那我自己的想法就是,在我認為當中,我覺得這是一個太簡單的事情,太簡單,為什麼不去針對自己的靈魂的生命的永恆,去改變現實的所謂的物質利益上的占有呢?

其實你今天什麼都占有不了,在我的眼睛裡,我個人有時候覺得著急,是這麼一個分兒,因為時間是個神,該發生的可能明天就會發生。

但是從生命的角度來講,我自己有時候語言上覺得激烈了,在我的眼睛裡真的是看到了這一點,所以才出現那種激烈的場面啦。

但是作為一個自己願意修煉的人,激烈的語言、激烈的口吻,那激烈的一種心態,不是一個佛家修煉的人應該有的樣子,這是事實,所以才跟大家道歉。

而提到對人的尊重,黃安與周子瑜這件事情,一個16歲的女孩兒,遭到一個成年男人的汙辱,以愛國主義的方式、以抨擊台獨的概念,而他自己是個台灣藝人,在十幾年前居住在大陸,替黨賣命。

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個男人,成年男人,汙辱一個沒有投票權的,還沒有投票權的16歲的女孩兒。表現出來的,在中共體制之下對人性和生命的那種極端的虐殺的表現,這件事情成為了在台灣大選當中,非常激烈的一件事情。

被道歉片激怒全台灣,選民撐子瑜投綠營

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道歉片激怒了整個全台灣,選民撐子瑜投給綠營。

周子瑜被道歉事件令全台震怒,激發了台灣人投票的慾望,人民誓言用選票告訴世界我是台灣人。

在投靠了中共之後,有共產黨背景之下談到的愛國主義,是連人都稱不上的高級動物的行為,愛國主義是共產黨把人殘害,和失去做人的基本道德的一個直接手段,在那種利益下、在那種威逼下,事情上升到外交層面。

台灣外交部稱向韓國表達了,台灣政府與人民堅定的立場,總統馬英九更在投票之前,直接指那周子瑜沒有必要道歉,形容事情是不能接受的。

蔡英文指事件感到很痛心,而朱立倫譴責黃安以及周子瑜所在的經紀公司的行為。這件事情很大啦,所以造成了立法院的現任院長王金平,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去投票,力挺周子瑜。

蔡英文特別提到說,對於子瑜公開道歉深感痛心和生氣,並指所有的批評,都傷害了台灣人民的感情。很多人描繪本來沒想投票,但因為這件事情就一定會投票。

那紐約的人呢,有人說這件事情造成了50萬人,拒絕投票給國民黨。

周子瑜道歉事件,島內強烈反彈

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是頭版頭條的:台灣藝人周子瑜為國旗事件道歉,島內強烈反彈。

作為16歲的女孩她僅僅是想透過,討人喜歡的方式來吸引粉絲,13歲就到韓國發展的周子瑜,所以她只是按照韓國所流行的概念,去拍了那麼的片子,但不曾想這件事情被黃安做了黑手,周子瑜的道歉引起一片嘩然。

所以這件事情我跟你說,就是共產黨本身的東西,所灌輸的價值觀,放在了黃安身上。黃安雖然是台灣藝人,但是居住在中國大陸,然後用他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文革的共產黨手法,在直接汙辱一個16歲的女孩子。

所以讓所有尚存人性良知,在他有機會能夠表達背景下的每一個人,都對黃安唾棄,對這件事情憤慨。

在中國政府的部門當中,也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所以現在已經把黃安封殺了,在微信上、在微博上。

蔡英文在電視的直播會上講說,這兩天有一則新聞撼動了整個台灣社會,一位在韓國發展的台灣藝人,一個16歲的女孩,因為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而遭到打壓,所以引起了不分黨派的台灣人,普遍的不滿。

而黃安的做法,利用了很多中國人被黨文化洗腦之後的,所謂的虛假的愛國情操,使他成為中共體制之下,狹隘的妒忌的自私的民族主義者,宣洩憤怒的目標。

那中國網民要求禁止周子瑜,以及她所在的組合在中國演出,它說儘管這些畫面拍攝是兩個月前。這就是這件事情的,我們當時看到的前一部分,那後一部分情況已經改變了。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的,一位負責媒體事宜的官員星期六表示,這起事件是由台灣鬧事者挑起的,文中沒有提出這個人的名,台灣鬧事者黃安是台灣藝人,但是他在2001年就到中國大陸去住了。

對台灣有些政治勢力,利用兩岸民間交往中的個別事件,挑撥兩岸民眾感情,兩岸同胞要高度警惕。

文章結束了,我相信黃安這件事情,之所以被挑起來、被鬧起來,裡面有些人與中共最上層的權力鬥爭是聯繫在一起的。如果你查周子瑜,現在國內周子瑜都被封殺了,但是這件事情,並沒有影響周子瑜過後將到北京演出的事情。

新浪微博上的周子瑜

我們看到被封殺的帖子當中說,也不知道微博屏蔽周子瑜要花多少錢,我連看都不忍看道歉,道完歉後我以身為中華民族的一員而感到恥辱。總而言之一切讓給錢過,中國大陸也只窮的剩下錢了,因為除了錢一無可取。

那它沒解釋這恥辱哪來的,我自己認為,這份恥辱是被馬恩列斯毛給強姦之後的恥辱,被黃安稱為台獨之光,已經兵臨城下到達首都北京了。台獨媒體正打我的臉,狂賀空降中國成功。

那北京電視台說原先你們可能不知道,但你們可以沿用央視處理王喜的方法,知道,不會請,請了不會用,用了,不會錄,錄了不會播,那安徽衛視已經知道了,跟我聯繫過了,為了我們強國玻璃心,老衲跟你拼了。

前面講了中共體制之下,那老衲玻璃心太脆弱了,不能碰,為什麼?該死了,那個心碰得、薄得、碎得、該死了,其實就是這麼點事。

第三勢力奪立院五席

那我們知道在蘋果日報,它有篇簡短的報導,黃安2001年取得大陸身分證,所以他等於出賣了中華民國,在台灣這次大選當中出現一些現象,太陽花運動之後,第三勢力奪得了立委的5席。

在台灣太陽花運動之後,前後發生了幾件大的事情,而大的事情到觸及到年輕人。

在這個背景之下,在這次大選當中出現了一個叫時代力量,全是年輕人,全是在具體事件當中的具體人。

年輕人他沒有任何從政的經驗,可是在這一次他們站出來選舉的時候,有一個成為了票王。那這個背景之下,他們奪下了立法會當中的5席,而這些的年輕人跟周子瑜,今天面臨的事情是一樣的,他們在尋求一個人的尊嚴,造成了現實客觀的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