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州自救兄弟2》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隨著星球大戰熱漸漸退燒,一些新片開始嶄露頭角。上週末由凱文•哈特與艾斯•庫珀聯手出演的動作喜劇片《佐州自救兄弟2》登上票房冠軍。

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400萬美元($34,040,000)。本片講述警探佩頓和他的準妹夫前往邁阿密,臥底調查當地一名販毒頭目。影評普遍認為該續集劇本不夠精彩,使兩位超級笑星的發揮受到極大限制。《佐州自救兄弟2》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荒野獵人》(The Revenan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950萬美元($29,5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五千多萬美元($151,833,296)。該片上週日剛剛獲得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有望在奧斯卡再展雄風。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2512萬美元($25,120,000),目前全球票房纍計接近十八億七千萬美元($1,869,544,841)。

《危機13小時》(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600萬美元($16,000,000)。2012年9月11日,在利比亞班加西的美國領事館發生了一起暴力衝突。這時六名美國中情局安全人員出現在現場,誓死保衛美國領事及他的同僚們。《危機13小時》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老爸當家》(Daddy’s Hom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930萬美元($9,30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八千多萬美元($181,706,102)。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