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留美中國女生駕車被追尾 又遭冷血槍殺

【新唐人2016年1月18日訊】周六(當地時間16日)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起慘劇,一名中國女留學生駕駛的汽車被另一輛車追尾,之後女留學生被另一肇事者無情射殺。

當地有中國留學生在微博中稱,16日下午3點左右,來自中國重慶的19歲女留學生江玥(Yue Jiang,音譯)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被一美國大媽追尾。這位大媽隨即下車,開槍將江玥打死。

當地美國媒體沒有具體說明車禍原因,只是說江玥和32歲的美國女子Holly Davis各自駕駛自己的汽車在亞利桑那州Tempe的一個交叉路口相撞。

之後Holly Davis掏出槍向江玥連續射擊,導致她駕駛的車輛失控,撞上另一輛載有5名乘客的汽車,江玥中槍後因搶救無效身亡。

據ABC新聞當地台17日報導,有目擊者記下了肇事汽車的車牌,並報告給警方。Holly Davis逃回家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警方表示,她態度惡劣,不肯與警方合作,也不承認開過槍。

江玥車上的男性朋友當時也受了輕傷。另一輛被撞車輛上的5人是一家人,包括一名孕婦和3個孩子。5人雖然沒有受傷,但也被送往醫院檢查。

Holly Davis被控一級謀殺、持傷人武器襲擊他人、持致命武器行為不端等罪名。

警方表示,目前還不知嫌犯的開槍動機,以及是否與江玥發生口角。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這起案子是因「路怒」殺人。

據稱,江玥可能就讀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現在有關方面已聯系她的家人。

(嫌犯照片)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