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逝!

2015年12月,一個博客、三個微博都沒了。尋根中華文明法輪功所倡導的向內找,我已經不似以前的激動,嘆惋之餘,會自省:是否自己的文字哪裡不妥,或過於偏激了。

第三個微博相比其他則更少言,而是摘錄了一些與傳統文化、歷史真相及法輪功真相有關的文字,其中有中國的、也有西方的。不意微博以「此微博多次出現大量發布低質量微博,違規轉發、評論,營銷等行為」為由,「根據《微博服務使用協議》及《微博社區公約(試行)》的相關規定,對賬號進行了封停處理,…」。

這樣的理由開始讓我很驚詫,也哭笑不得,尤其我不經商。漸漸的覺得有些悲涼。也為新浪擬發處理函的人員感到悲哀,並對其充滿同情。

因為這個工作人員的處理函如果不是違心的言不由衷,就是被黨文化洗腦而優秀與糟粕不分。

言也禁,不言也禁。

而我逝去的文字,正是這國缺失的真相,被斷根的中華文明,我們的祖先一直相信的善惡有報等等,教人向善;而西方文明也不乏優秀,更有愛因斯坦這樣的大科學家也相信有造物主;法輪功真相更是與人類世界知道的每個人有關,對法輪功的迫害挑戰世界上每個人的道德底線。紅朝人身在迫害之國,了解真相、停止迫害,是對自己人性與良知的自我救贖。因為被黨文化洗腦的我們,幾乎人人都曾經深受謊言蒙蔽與毒害,或誤解、或疏遠、或敵視、或仇視過法輪功。尤其長達十六年殘酷迫害無辜善良者至今未止,據明慧網統計:去年878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在舉世盡知江集團挾此黨犯下「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的今天,這個數字多麼令人痛心。

竊以為,無視真相、漠視真相、沒有努力過讓此暴行停止的人,都難辭其咎。就似那位日本青年學者追問沒有參與過文革的紅朝人是否有罪一樣,我認為答案都是一樣的:有罪。因為紅朝至今沒有反思與清算它的惡行,沒有維護人間公義的社會機制。而且讓比文革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暴行得以再次實施,即殘酷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鍊者。

其實,最可怕的現實正如明慧網所言,「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給上億法輪功修鍊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苦難。同時,這場對無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發貪殘,使社會的道德越發淪喪。所有的z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明慧網表示,「法輪功學員訴江澤民,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人的做好人的權利……」如果那些至今仍然跟隨江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還不停手,將功贖罪,必將罪責難逃,就如手上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周、徐、郭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始作俑者薄氏夫婦等等一樣,惡有惡報。

與以上內容有關真相的文字卻被冠於「低質量」、「營銷」之名,而且沒有舉證,這不就是黨文化的語言體系所具有的特徵么?這些封殺理由反證了,黨文化與反人類反文明反人民的古拉格文化一脈相承,它們都視傳統、真相與人性為敵。

謊言治國,就這樣被這些被封殺的陳述真相的文字所證實,由近日那些瘋狂批捕11名維權律師的社會現實所證實,它不是由任何人詆毀來的,而是由真相與事實決定。歷史終將大白。可謊言讓世界與紅朝人看不清真相,善惡不分,並有意或者無意的縱容了邪惡迫害良善,導致人類道德走向崩潰。誰能說世界而今遭遇的困境,如自然災害、環境污染、恐襲等等與此無關呢?不是上天的示警呢?

尋找真相、面對真相,在真相面前在善惡之間秉持善念,才能找回逝去的人性與理性,守住自己的良知。只有棄惡從善,人類才能得救。這不僅僅適用於紅朝人,也適用於全人類。

那些至今跟隨江集團的助紂為虐者,讓人逝去的不只是文字與真相,還逝去了自己的人性良知與自救的機會。

在此,譴責那些踐踏法律、踐踏人間公義的徇私枉法者批捕維權律師的行為。這樣冒天下之大不韙的瘋狂行為讓邪惡政權自證了它反人性、反人民、反文明的本質。並讓更多的世人,包括紅朝人,看清了任何想寄希望於個人改良惡制度的行為都是徒勞的、無益的。越早唾棄它,國家、民族、個人才有希望與未來,才能早日結束惡制度帶給社會、家庭與及個人的惡夢。

維權律師與良心犯無罪!

踐踏憲法與人權者有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