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新家園 全球首座「海底摩天大樓」搶先看(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最近,比利時著名設計師文森特(Vincent Callebaut)設計出世界上第一棟海底「摩天」大樓,可容納2萬人。大樓如果建成,人們就可以將海底變成新的家園

這些海底生態大樓預計有500米寬,每棟都有250層。大樓的結構類似水母,入口和碼頭建在水面以下,盤旋而下的建築主體能夠達海底1000米。每棟大樓內都有各式各樣的房間,包括辦公室、工作室、工廠、海上農場、果園等。

發電廠通過鹽水分離技術生產新鮮的飲用水,滿足住戶的需求。大樓內通過空氣對流時刻保持空氣清新,附近珊瑚礁可以發展海底農業,釣到的魚也可以滿足人們的飲食需求。

這種生態環保型建築,能夠實現能源自給自足,不需要依靠危險的石化燃料提供熱能。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還可以緩解城市土地緊張問題。

讓我們一睹為快!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