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醫院被令凍結停車費 並提供折扣通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訊】到安省醫院看望病人,停車費往往令人頭疼,但據CP24報道,安省醫院星期一被下令目前超過10元一天的停車費不能再上漲,必須立即凍結,而且必須在10月1日前提供多天的折扣通票。

衛生廳長霍斯金(Eric Hoskins)說,醫院需要提供5天,10天和30天的停車通票,價格應打五折,以減輕病人和家屬朋友的財務負擔。購買通票後,病人和家屬都可以使用,在一天24小時內可以進出醫院。

「當你所愛的人生病了,在醫院呆很長時間,你已經有很多事情需要擔心了,所以起碼有一件事你不必擔心就是醫院的停車費。」霍斯金說。

安省醫院協會(The Ontario Hospital Association)對此表示不滿。該協會說,過去四年,自由黨省政府不僅凍結了醫院的預算,還鼓勵醫院去尋找新的收入來源。

現在醫院還要尋找資金來彌補停車收入的下降。

霍斯金表示,安省醫院的停車收入每年可以創收大約1億元。現在新措施實施後,估計每年有90萬病人和他們的訪客會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