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青關會 聽命中共江曾集團 激化香港局勢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多年來,香港法輪功幾次遭到攻擊,特別是香港「青關會」曾經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青關會成員也曾因此被判刑。有媒體調查發現,青關會受到中共特務機構控制,主要成員也與曾慶紅派系關係密切,刻意在香港製造事端、激化局勢。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長期暴力攻擊法輪功修煉團體,引發香港民間不滿。

青關會,以民間機構的名義註冊。但專家介紹,實際上它是來自大陸的,中共外圍組織。

橫河:「『關愛協會』是有特定所指,並不是隨便起的名字,在中國大陸,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11月份就組織了一批人,成立了『反邪教協會』,屬於中共外圍組織。這個組織成立以後,全世界都不承認它。為了迷惑人,它就掛了另外一個牌子,叫『關愛協會』。後來中共要把迫害推到海外去,香港就成立了『香港青關會』。但所謂『反邪教協會』,並沒有在海外活動的權力,所以青關會直接受中共高層控制。」

據《路透社》報導,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據信是中共統戰部在香港的核心成員。《大紀元時報》則調查披露,「青關會」的新成員,一度通過曾慶紅的心腹宋林,推薦給中聯辦,並到廣州宣示加入共產黨。

橫河:「青關會,實際上是受中共情報機構控制的。海外情報構架,基本上是屬於曾慶紅的系統。」

隸屬於曾慶紅系統的「青關會」,和另一個背景可疑的組織「香港人優先」,有大量交集。

「香港人優先」頭目張漢賢等人,曾假扮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街頭製造事端,青關會全程在場錄影。

而張漢賢及其成員,早前曾闖入中共駐港部隊,炒作「香港獨立」,激化香港局勢。大紀元調查發現,張漢賢與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倆人來往10年以上,關係密切。

專家分析,青關會等組織以激化香港局勢的手段,來爭取經費﹔而香港局勢激化,則和江曾集團的政治需求,不謀而合。

橫河:「在香港它事情鬧得越大,他們這個系統在國內被打掉的人,就越有理由證明他們這個組織是需要存在的,在這種情況下,它和江保全他自己不被清算,這個利益就吻合起來了。即使沒有明確的指揮鏈,他們也是在同樣的利益下,為他們的利益和生存去做這樣的事情。」

此前,青關會街頭挑釁,警方多次被民間質疑包庇縱容。現在,江曾集團負面消息頻傳之際,香港又發生「詐彈」風波。各界呼籲香港警方秉公調查,還原事件真相。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