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GMC Acadia 底特律車展亮相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美國通用汽車旗下的GMC越野專業品牌,發表2017 Acadia大改款車型,誓言造就出同級車裡最優異的中大型Crossover。

GMC新發表的2017款Acadia搭配六速自排,入門車型使用2.5直四引擎,高階款則使用3.6 V6 引擎,可以輸出高達310馬力,比上一代車型多19馬力。

GMC副總裁Duncan Aldred:「我們讓新款Acadia更加吸引人,效能更高、操作更簡單,搭載最先進的技術。」

它的前水箱罩變成不規則設計,前大燈結合LED光帶設計與IntelliBeam自動遠近燈功能。

GMC外型首席設計師Helen Emsley:「我們不想讓這款像轎車,車身稍微帶有曲線,這樣就會想要這臺卡車。」

2017款Acadia加入液晶儀錶板,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它採用的是三排座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況下,可以有2237升的行李廂容積,比上一代增加將近255升。

GMC內部設計師負責人Rick Spina:「你會發現,你有兩三個小孩,載他們的朋友上下學或踢足球,這款會讓他們非常舒適,不會太大又笨重,好停車庫、好操控、好停車。」

全新Acadia運用高強度與輕量化鋼鐵材質打造,使得全車重量比上一代減輕317.5公斤,不僅耗油量減少,也提升了車子的剛性與操控性。

2017 GMC Acadia預計今年夏天正式投放市場,相關配備規格與售價則會在上市前公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