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康力小球藻頒大獎 頭獎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在第35屆華人工商展上,升康力公司為參加「小球藻健康分享徵文大賽」的獲獎朋友們,舉辦了隆重的頒獎典禮。26位獲獎的朋友們,分別獲得了往返日本的機票,以及小球藻全年或幾個月份的免費贈品。

頭獎獲得者Freda Feng: 「我們家小孩吃完了呢,他以前有便秘,最嚴重的時候,大便裏頭都帶血,當媽媽的就非常心痛嘛,醫生就讓他喝那些蘋果汁啊、梨子汁啊,但是起不了多大作用,吃小球藻就不一樣,吃了兩三天,大便非常好。」

喜獲頭獎之一的馮女士說自己跟小孩一塊吃,發現自己的皮膚暗瀋狀況也得到改善。另一位頭獎獲得者吳女士說,感覺自己食用升康力後皮膚變得潤澤,同時也感到精力得到改善。

頭獎獲得者Stephanie Wu:「升康力最大的好外,在我身上體現出的就是,讓我精力充沛,這個非常重要,精力充沛就是讓你整個免疫系統的恢復,還有一點,就是排毒的功能,排毒功能也非常重要,因為人體每天你有多少是需要排出去的,這對你整天的精神,其實是起到了一個奠基石的作用。」

在長壽之國-日本,升康力小球藻不但在保健品市場銷量第一,而且遠銷全球20多個國家,多次榮獲食品界最高金獎。

升康力美國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健康不是禮物,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為我們自己的健康負責,我們需要飲食營養、睡眠充沛,事實上我們要負責管理自己,我想這種古老的理念使得日本人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民族之一。」

現場民眾不但熱情諮詢升康力產品信息,並在試吃後表示升康力小球藻的口感非常好。

升康力美國公司CEO Futoshi Nakayama:「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工商展,我們可以與我們的華裔消費者進行互動,這對我是非常棒的經歷,祝福我們的顧客,希望儘快再見到他們。」

兩天的活動中,升康力公司為民眾們送出1000份升康力全產品的禮品袋,與華裔民眾分享猴年來臨的喜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