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潛力驚人 人人可成記憶高手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您可否因為記憶力不好而煩惱?其實,專家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驚人的記憶力,只是不會用而已。我們來聽聽一名曾經幫助許多高中生提高SAT高考成績的專家是怎麼說的。

Arthur Bornstein從事記憶力技巧教學已經很長時間了,曾經是許多有名的電視節目的嘉賓。

現在,他的兒子Scott子承父業,到世界各地傳授提高記憶能力的技巧。今年三月及四月,他將去香港。

記憶力培訓專家Scott Bornstein:「每個人天生的記憶力都是很驚人的,只是沒有人教大家怎樣使用它。」

Arthur Bornstein上大學時差點因學業不好被開除,這時他痛下決心開始研究記憶力技巧,後來他成了一名成績優秀的學生。

記憶力專家Arthur Bornstein:「想像力很重要,想像出色彩或動作。」

例如,想記住一系列詞彙時,可以在頭腦中想像出某一個詞彙在與其他詞彙之間非常有趣而生動的互動。對抽像的詞彙或符號也可以採取這種方法。

記憶力專家Arthur Bornstein:「關鍵是,當記憶抽像的東西時,用想像力把它具體化。這能刺激大腦思維。大腦就像電腦一樣。你按下鍵,數據就會出來。」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相關產品:MemoryDynamics.com和MemoryPower.com。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