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駕車瘋狂碾人 官媒称3死18傷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江西宜春奉新縣獅山西大道19日發生一起惡劣交通事故,一名胡姓男子駕駛一輛小轎車衝撞行人,由於事故發生在學校附近,不少學生被車子碾壓,大陸媒體稱,截止19日中午10點多已造成3人死亡,18人受傷。

大陸媒體報導,1月19日早7時15分左右,在江西宜春奉新縣獅山西大道,犯罪嫌疑人胡某駕駛小轎車衝撞行人。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18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

現場目擊網友@花頭小妖稱,事件發生在奉新一中到奉新縣馮川鎮第三小學的路上,一輛越野車瘋狂撞人100多米,幾十個學生被車輪一路碾壓,當場死亡4、5名高中生,受傷數十人。

一位自稱中學生的網友說:「來學校的路上看到從奉新城管局到拐角附近躺了一路的人,還有兩個人是被卡在車子下面拖行了幾十米。受傷的高中生居多。還有小學生。那個開車的人好像是想自殺。」

她認為死亡人數遠不止官方目前公布的3人。她還說,她的一個正在讀高二的朋友也在事故中死亡。她說她的朋友17歲,平時很活潑開朗,騎車來學校的路上被撞,當場就昏迷不醒,但醫務人員沒有選擇救她,「老師上課時哭著告訴了我們這個消息。」

根據現場圖片,肇事車輛(車牌號為贛C5G670)在事發後側翻在路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

網絡視頻顯示,嫌疑人胡某在肇事車輛駕駛室內,腹部有傷鮮血直流,手拿一把尖刀。

奉新發縣發布官方微博稱,犯罪嫌疑人當場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之中。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