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幅報導周子瑜 五毛轉向撇責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訊】 周子瑜「道歉事件」引起國際關注,韓媒以大篇幅報導周子瑜事件,適逢台灣大選,美國《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英國《BBC》、日本《MBS》也關注報導。面對國際壓力,一開始對周子瑜發動言論攻擊的五毛也紛紛開始轉風向,欲把黑鍋轉嫁給台灣綠媒、台獨人士及JYP公司。

朝鮮日報》記者親赴子瑜老家台南採訪,鄉親父老一致強調:「中國大陸殘忍地欺負了善良的小女孩,而JYP也不該強迫她出面道歉。」韓聯社也報導稱,中國市場對JYP來說何等重要,但受子瑜事件影響,旗下歌手在中國的日程陸續被取消,JYP方面迫於壓力,兩度出面道歉以應對中國國內輿論也是迫不得已的選擇。
同時,報導分析,部分網友的聲討、JYP應對不良、台灣輿論及適逢總統大選,讓道歉事件一發不可收拾。然而,各方對JYP的做法都很反感,其讓周子瑜道歉似乎在轉嫁責任,此事件對韓國歌壇的衝擊較大。

五毛集體撇責

道歉影片引發國際關注,中共解除封殺後,五毛紛紛轉風向,在論壇改口稱是台獨分子誣陷子瑜、JYP欺負16歲小女孩:「我們對於這種傷害子瑜的行為表示拒絕」。

還有五毛稱:「咱們不背這黑鍋,甩鍋給台獨!從一開始就是子瑜被台灣的台獨分子當政治工具對大陸進行挑釁,我們要保護子瑜受彎彎陷害!請粉絲不要傷害子瑜!」、「國內媒體對這件事說得很明確,這是一定要甩鍋給台灣綠媒和JYP,所以不是說放過周子瑜就等於放過JYP」。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