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伊拉克 伊斯蘭國殺害近2萬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近期雖然節節敗退,但是根據聯合國統計,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境內至少屠殺了將近19000人,幾乎是「群體滅絕」式的國際罪行。

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間,生活在被伊斯蘭國佔領區的伊拉克人,如同生活在一場血腥的噩夢中。

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有18,802名平民被伊斯蘭國組織殺害,其中半數來自巴格達。另有36,245人受傷。

聯合國難民署發言人Ravina Shamdasani:「需要注意的重點是,這個數字極有可能是被嚴重低估的。傷亡人數可能會比這個高得多。」

此外,約有32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包括一百萬名學齡兒童。

聯合國難民署發言人Ravina Shamdasani:「伊斯蘭國綁架年幼的兒童充當戰士,並把他們送到戰爭前線。」

聯合國估計,伊斯蘭國目前扣押了3500名奴隸,並持續對婦女和兒童性侵害。

聯合國難民署發言人 Ravina Shamdasani:「那些試圖逃跑的婦女被抓回去後,會被處死示眾,以此恐嚇其他人不要效仿這種行為。」

聯合國報告指出,伊斯蘭國持續進行有系統、大範圍的暴力和侵犯人權的行為,幾乎構成戰爭罪、反人類罪,與種族滅絕罪。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