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h-tron quattro概念車 底特律車展現身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奧迪長期以來都在尋找環保的動力來源,今年底特律車展上,他們推出一輛電動概念車,以零污染的氫燃料電池作為動力來源,一起來了解。

奧迪執行長 Rupert Stadler:「奧迪h-tron quattro是我們夢想中汽車科技的最新改革。」

奧迪h-tron quattro概念車採用第五世代氫燃料電池動力,搭配前、後軸的電動馬達,綜效功率達150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7秒,極速可到達時速200公里。

奧迪h-tron quattro概念車,搭配極流線簡約的外型,車身大小介於 Q5 和 Q7 之間,內裝大量運用OLED顯示技術,車頂上配置了太陽能板,每年可增加1000公里的續航力。

奧迪h-tron quattro概念車搭載zFAS駕駛輔助系統,可以自動判讀交通標誌與路況環境,還可以在時速60公里以下的路上進行自動駕駛與自動停車。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