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史上最高薪 陳偉殷加盟馬林魚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再來關注體育消息。美國職棒馬林魚隊以5年8千萬美元的合同,簽下了來自台灣的投手陳偉殷,外加第6年的選擇權,合同總值高達9600萬美元,讓陳偉殷成為史上薪資最高的華人運動員。

陳偉殷以背號54號加盟馬林魚隊,一張9600萬美元的合同,讓他超越了姚明當年5年7600萬美元身價,成為史上最高薪的華人運動員。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非常感謝Scott幫我談了,這麼好的合約,非常感謝,那在這邊也非常感謝,那在這邊也希望加入這麼好的這麼年輕和有天份的一個球隊。」

馬林魚球場是最難打出全壘打的球場之一,不過球場已經縮短全壘打牆距離,陳偉殷幽默地說,自己或許能在打擊上為球隊做出貢獻。

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因為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打擊教練叫邦茲,我希望可以借由他的指導之下,能夠用打擊來貢獻給球隊。」

陳偉殷被馬林魚定位為第二號先發投手,也將跟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成為隊友,他在新球隊能否有亮眼的表現,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