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換身份證拍照32次勉強「過關」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近日,江蘇常州一位女士為了拍出一張自己滿意的身份證照片,先後拍攝了32次,眼小嫌丑,眼大嫌兇,才終於勉強「過關」。

據陸媒報導,1月15日,常州市民孫小姐到當地派出所更新身份證拍照前孫小姐對著鏡子補妝並做出各種表情來放鬆肌肉。

但第一張照片拍完後,她認為自己眼睛太小嫌醜,要求重拍。在拍完第二張照片後,她又覺得自己眼睛瞪得太大顯得太凶。

就這樣反復的經過前前後後拍攝了32次後,她覺得其中一張還可以,於是叫工作人員上傳了這張照片。但只有一會功夫,她又說照片不好看,希望換掉。

在她百般要求下,工作人員只得打電話聯繫分局將上傳的照片撤換掉,最後,她認為還是被替下來那張照片最合適,折騰的工作人員哭笑不得,最後還是幫她上傳了那張她認為合適的照片。

網友熱議

孫小姐的奇葩表現引髮網友熱議。有網友說:「這麼能折騰,讓她用一張自己PS的照片好了。」;「敢在派出所這麼折騰的人肯定不醜,只是虛榮心太強了」。

由於大陸公安警察的素質普遍給人留下負面印象,因此,不少網友對警察的如此表現持懷疑態度:「派出所拍照的人這麼友好?拍32次?」;「派出所的工作人員什麼時候脾氣那麼好了?」;「我咋沒碰到這麼好脾氣的工作人員?」;「蒙人吧?派出所哪有這麼好的人?」;「要是在我們當地派出所,照相的人早把這女人踹出去了!」;「我們這派出所警察一臉兇相,幾秒拍完都不讓看的,直接叫你速滾。」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