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謝淑薇不敵小威 球路獲球後肯定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週三進入第3天第2輪的比賽,台灣球手謝淑薇生涯首度迎戰世界球後小威廉姆斯,雖然落敗,但也受到這位女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選手的肯定。一起來了解當天的賽況。

謝淑薇拚完1個小時,終於不敵小威,無緣32強。兩局的比分是1:6和2:6。小威全場共發出7記愛司球。小威賽後承認,謝淑薇確實是球路刁鑽的球手,自己也要小心應對。

女單其他比賽中,世界排行第5的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輕取排名第105的白俄羅斯22歲女將薩諾維琪,以6:2、6:1直落兩盤晉級32強賽。

賽會4號種子、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也以6:4、6:2擊敗排名第7的加拿大球手布沙爾,成功挺進下一輪。

但6號種子、捷克名將科維託娃狀態低迷,以4:6、4:6連丟兩盤,爆冷不敵排名第38的澳大利亞球員加夫裡洛娃,64強賽遭淘汰。

男單方面,世界球王德約科維奇僅花28分鐘,就以6:1、6:2、7:6輕取排名世界第187的法國19歲小將哈里斯,晉級32強。

瑞士快車費德勒也在93分鐘內,以6:3、7:5、6:1直落三盤拍落烏克蘭選手多可波羅夫,挺進下一輪。

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Kei Nishikori),則以6:3、7:6、6:3,擊敗世界排名103的美國球手克萊傑克(Austin Krajicek),不到2個小時便順利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