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去年11月加拿大出口銷售出現復甦跡象

【新唐人2016年1月20日訊】經歷了連續4個月的下挫以後,2015年11月,加拿大製造業出現復甦,銷售額同比增長1%。加拿大製造業出現反彈,主要是受汽車製造業利好的牽引。

加拿大統計局週三公佈,上個月,加拿大製造業銷售額增長1%。這是在去年九月下降1.4%、十月下降1.3%之後,出現的增長。

加拿大統計局說。這些數字反映了汽車出口量增加所帶來的好處。在一定程度上,由於加元的疲軟促進了出口。11月份,加拿大的汽車銷售上漲3.8%,這是自2007年以來,驅動行業發展最強勁的動力。

統計機構說,11月,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8%。除汽車銷售以外,11月,其它製造業的出口總額也上漲了0.6%。其中,石油和煤炭產品生產跌幅增加了0.9%,較上年同期銷售額下降28%。

加拿大統計局的報告還顯示,去年11月,批發銷售增加1.8%,也是受益於汽車銷售的增長。這是五個月以來的第一次增長,高於經濟學家預期零點四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