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商會獻愛心 冬日送禦寒衣物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近日來氣溫驟降,尤其老人更要注意保暖身體。今天,華埠的中華總商會宣佈,將會到多家老人中心派發禦寒衣物,為長者在冬日裏送上點點溫暖。

中華總商會將與三家健保、護理公司合作,向華埠及皇后區9家老人中心,送上2700多件禦寒衣物

愛展健保公司外展經理John、Della:「這是向長者們獻愛心,今年是我們的第一年參與,希望以後陸續有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禦寒衣物包括男女款式的帽子、手套、圍巾,是商會的員工親自挑選的。

這是中華總商會第三年舉辦送暖活動,他們希望未來能將活動拓展到布魯克林區的老人中心。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我們今年是暫定了9家老人中心,明年是希望增加布魯克林的幾家老人中心。」

長者完全健保公司高級經理Mitch Mitchell:「我很高興能拓展這項送暖服務,能幫助越多的長者朋友是最好的。」

中華總商會將在1月27號開始,到不同的老人中心送禦寒衣物,包括:福壽老人中心、松柏老人中心、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