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十字藍盾健保捐款資助紐約兒童中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今天,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向位於法拉盛的紐約兒童中心捐款三萬多元,用於該中心亞裔兒童的精神健康項目,請看報導。

為了應對亞裔兒童的心理健康問題的逐年增加,位於法拉盛的紐約兒童中心專門建立了一個亞裔推廣項目,為亞裔兒童提供心理健康輔導服務。今天,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代表特意來到兒童中心,捐款3萬多元(3萬2千7百75元),來資助這個項目。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代表Stella Aquino:「經過大家這樣的努力,我們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成功,維持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

據介紹,紐約兒童中心這個亞裔推廣項目,將為225個年齡在5到18歲、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皇后區公立學校的亞裔學生,提供精神健康的檢查,和輔導服務。

紐約兒童中心總裁兼執行主任Traci Donnelly:「我們通過充分信任這些家庭,了解他們的需求,我們幫助他們,給他們指引,也為他們尋求其他不同的機遇。」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