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國民黨立委被「帝吧大軍」鎖定網攻,原因把台灣網民逗樂了!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這是蔡英文的弟弟,大家快上!!」昨天(20日)中國網民在臉書成立「帝吧大軍根據地」社團,有網民在該社團直指蔡正元是「台獨人士」,遭網攻鎖定。

臉書(FACEBOOK)昨天湧入大量中國網民,在民進黨各政治人物以及《三立》、《蘋果》、《自由》粉絲專頁開闢戰場,光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臉書,3小時內就湧入2萬多則「反台獨」言論貼文。

不料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被誤認為「蔡英文的弟弟」,臉書粉絲專頁也被灌爆,中國網民直呼「這是蔡英文的弟弟大家快上!」,也有中國網友說「他還幫過民進黨」、「內奸」。

另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政公社》中貼圖,結果都是在號召其他中國網友快來攻擊「蔡正元」,因為他是「蔡英文弟弟」、「內奸」,還說「難怪同姓還長著一個樣」。

不過,這個「誤會」卻逗樂台灣網友,紛紛在PTT推文說:
「台獨推手就是你啦」
「笑死,果真是台獨大魔頭」
「我聽說過,台獨大魔頭,好像還跟蔡英文有血緣關係」
「蔡英文弟弟哈哈哈哈」
「不要再攻擊蔡英文的弟弟拉」
「怎麼辦,我今天會不會被活活笑死阿」
「蔡英文弟弟超好笑XD」
「不要傷害止兀」
「不要再攻擊蔡英文的弟弟啦!我求你們!」

在蔡正元的臉書上,真的有不少大陸網友留言,似乎有中國網友認為這根本是有人要害蔡正元,表示「蔡正元先生,可能有台獨份子,利用臉書冒充我們大陸網民攻擊您,一定要分辨清楚啊」。

另有蔡正元支持者,「台灣政論節目嘉賓,最喜歡聽你諷刺民進黨了,偶像!」
「蔡委員,有台獨份子造謠說你是蔡英文弟弟,如果有部分被誤導的大陸網友攻擊請你不要在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