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穆雷強勢送蛋 橫掃格羅斯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訊】2016年澳網賽正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如火如荼進行。在1月21號週四的男單第二輪比賽中,2號種子英國名將穆雷首盤送蛋,以6比0、6比4、6比1的成績,直落三盤橫掃澳大利亞選手格羅斯,挺進澳網男單32強。同時結束的其他比賽中,10號種子美國重炮手伊斯內爾,最終以7比2贏得搶七勝利,總分3比0勝出,挺進澳網男單第三輪。

2號種子英國名將穆雷澳網賽中表現出色。

在第二輪比賽中,穆雷與澳大利亞選手格羅斯較量。

首盤比賽,穆雷首局輕鬆保發後,開始強勢破發模式,6個破發點抓住3次,最終以6比0送蛋,拿下首盤1比0領先。

第二盤穆雷繼續保持強勢,首局保發後第二局逼出破發點,格羅斯回球下網遭破發。經過一番精彩較量,最後穆雷成功保發,以總比分2比0領先。

第三盤比賽,格羅斯丟掉上一盤後,氣勢受影響,一番較量後,穆雷不再給對手機會,輕鬆保發後 6比1勝出第三盤。

穆雷耗時1小時30分鐘,直落三盤橫掃格羅斯,強勢挺進澳網男單32強。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澳大利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