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傷害律師解析之二 事故後保險會漲嗎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一位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跟我們介紹啊,很多客人會問他保險的問題,總擔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造成漲價,我們來聽聽這位律師的回答。

有20多年從業經驗的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說,客人總是擔心保險是不是會漲價。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這是客人最常問的問題之一,如果我把車賣了,如果我車送修,如果我找過律師,我的保險會因此漲價嗎?我是這樣回答的,首先,保險價格總是趨於上漲。」

而且,保險漲價與否,還要看是哪一方的過失造成事故。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第二,你如果在事故中沒有過失,保險就不會因此漲價。」

同時,保險價格也受更大範圍的人群影響。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第三,有時保險漲價不是因為一個人,跟一個範圍內的許多人都有關,比方說同一個保險下有一千萬人,如果這一年中很多人出了事故,那這個保險就會漲價。它不管你車開得多好。」

Andrew Park指出,保險漲價的原因其實很複雜。

資深交通意外傷害律師Andrew Park:「我說的意思是,我們不要把保險漲價原因想的很簡單,它的情況很複雜。」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