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偽火15年 新證據再揭造假騙局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15年前的1月23號,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燃燒起五道火光。中共官方迅速宣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但國際社會隨即發現大量破綻,認為這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製造的騙局。現在,我們再次帶您回顧這場「偽火」的種種疑點。

2001年1月23號除夕夜,在北京天安門廣場,5人點火自焚。

中共官方稱,他們是法輪功學員,不過外界分析央視焦點訪談的視頻,發現眾多破綻。

五個人中,一名男子王進東,盤腿與手部結印姿勢,和法輪功學員並不相同,更像中共軍人的標準坐姿。

一對母女,劉春玲、劉思影,據華盛頓郵報記者Phillip Pan,走訪劉春玲的家鄉河南開封調查,鄰居們回憶,從沒任何人看見劉春玲修煉法輪功,她在夜總會陪人跳舞作為收入,時常毆打自己的母親和女兒。

另一對母女,是陳果、郝惠君。但據陳果的校友,中央音樂學院的王博介紹,「陳果1999年後就不再修煉法輪功」。

央視畫面顯示,王進東髮際線極不自然,不排除戴了面具或者頭套;兩腿間,易燃的塑料雪碧瓶卻燒不化;身後警察手持滅火毯,卻等王進東喊出口號後,才動手撲火。

而劉春玲在火中掙扎時,一個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物體、將劉春玲打倒,官方隨後宣稱劉春玲在現場燒死。

她的女兒的劉思影,2個多月後在醫院中突然死亡。但就在兩個星期前,官方《健康保》還報導稱,劉思影病情已相對穩定,這讓外界強烈質疑,她們的真正死因。

是誰策劃了這起事件?在自焚發生3個月前,2000年10月11日,就有大陸人士,向法輪大法明慧網投爆料,稱得到中共610辦公室的內部消息,當局「準備製造自焚假象、用來誣陷法輪功」。

2015年12月19日,明慧網收到最新投稿,一名高幹子弟透露,天安門自焚,是他所在的部隊幹的,原因是,「法輪功影響太大,⋯⋯他們能容的下嗎?」

據央視網站記錄,《焦點訪談》攻擊法輪功的報導,直接由中央610辦公室負責人審片。

而時任中央610辦公室、分管宣傳的副主任,正是創辦《焦點訪談》的李東生。

自焚騙局,一晃15年。

今年1月12號,策劃報導的610頭目李東生,被判15年,而成立法外機構610、維持迫害16年的江澤民,也被海內外20萬3千人刑事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