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死忠支持者 川普:就算他槍殺某人 也不會跑選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向來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誇張演講來表現自己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今天週六(23日)在愛州多爾特學院(Dordt College)告訴熱情選民:「我可以站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正中央,槍殺某人,也不會跑掉1張選票。」

川普誇讚他的支持者都非常死忠,美聯社報導,川普此言,是為了和最可能與他一搏的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有所區隔。

除了批評對手,川普還抨擊為克魯茲造勢站台的保守派電台主持人貝克(Glenn Beck)稱,對他而言,阿拉斯加州前州長培林(Sarah Palin)相挺的重要性,會大過貝克的支持。

稍早,貝克在愛州安科尼(Ankeny)的克魯茲造勢會上說,「如果川普贏了(愛阿華),就會走向萬劫不復的地獄」。

據中央社報導,路透社/易普索集團(Reuters-Ipsos)最新民調,川普贏得全國4成06共和黨選民支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民意研究公司 (ORC)民調則顯示,川普在愛州支持度上升,來到3成7,在其它民調領先的克魯茲,支持度則為2成6。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