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姊妹闖澳網八強 莎娃對戰小威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訊】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提前上演經典對決。女單部分,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將對上球後小威。男單也將上演精彩好戲,由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對上球王喬科維奇。而台灣女雙組合詹家姊妹,也順利晉級八強。

花費2小時5分鐘,才以直落二打敗來自瑞士世界排名第13的19歲選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莎拉波娃成功挺進八強,下一戰就遇上老冤家。

美國名將小威(Serena Williams)只花了55分鐘就擊敗21歲的俄羅斯小將 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輕鬆晉級八強。擁有21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從2004年以來,面對莎拉波娃從來沒輸過,包括去年的澳網女單決賽。

男單部分,也有精彩好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剛剛16強戰對上法國名將西蒙(Gilles Simon),喬科維奇罕見爆出100個非受迫性失誤,兩人鏖戰4小時32分,纏鬥五盤。最終喬科維奇以6:3、6:7(1)、6:3、4:6、6:3解決西蒙,挺進八強,接下來將對決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

台灣選手也傳來好消息。開心PO出照片,台灣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在16強賽以6:3、6:4直落二擊敗英國組合瑞耶(Jocelyn Rae)和史密絲(Anna Smith)成功晉級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