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塵:法庭上的滿堂彩

「真正在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是江澤民。江澤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張贊寧律師此言一出,震驚四座,旋即,法庭爆發出熱烈的鼓掌聲。他接著指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而非法設立的組織,應該依法撤銷。」這句話剛一出口,又如重錘再次擊響戰鼓,旁聽民眾再次報以熱烈鼓掌。

這是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法院開庭審理法輪功學員吳紅衛時出現的場景。為吳紅衛做無罪辯護的是中國著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張贊寧律師的慷慨陳詞,讓不明真相者恍然大悟;讓明白真相者由衷讚歎;審判長、公訴人、書記員、法警等公職人員也在慢慢的轉變觀念。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知道的人越來越多,可是誰敢如此理直氣壯的在法庭上直呼其罪?誰又敢毫無遮攔的將「610」的本質一語道穿?所以當這些公認的事實被正義的律師在法庭上當庭喝出時,人們自然報以滿堂的掌聲。

張贊寧律師這場辯護的結果是什麼?是法輪功學員吳紅衛的無罪獲悉。這說明什麼?說明法官認同張律師的辯護——江澤民是真正的大罪犯、「610」是非法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