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初停 克里斯蒂趕返新罕布什爾競選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1月24日回到總統競選中,新的話題是自己再次成功應對歷史性的大風雪。

克里斯蒂新罕布什爾州朴茨茅斯市政廳發表演講說:「在這場競選中有些候選人試圖說服你,你之前所做的一切並不重要。但這非常重要。」

他沒有點名對手馬可·盧比奧或特德·克魯茲兩位年輕的參議員,但對比自己的背景,克里斯蒂認為,作為參議員沒有入主白宮所需的管理經驗。

克里斯蒂說:「新澤西州有人負責,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因為我以前做過很多次。」

在這個週末,克里斯蒂上任6年來第17次宣佈暴風雪緊急狀態。

克里斯蒂說:「我並不是天生就有能力應對暴風雪雪或颶風造成的緊急情況。但如你所知,我做到了。」

44歲的盧比奧週六拿暴風雪開總統奧巴馬的玩笑。克里斯蒂指責他拿人命關天的事來說笑顯示出他的不成熟,「這就是差別,一個從來沒有負責任何事情的美國參議員,和要為所在州一切負責的州長」。

美東地區至少有24人在這場風暴中,因車禍、鏟雪時發病和體溫過低等原因喪生。

朴茨茅斯市政廳是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爾州的3處競選地點之一,他還將在漢普頓與選民見面,並參加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球迷的聚會。

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爾州的民調去年底開始上升,期待在2月9日的初選中有所突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