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子24樓陽台賞雪 不慎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1月24日,重慶一小區,一位49歲女子在自家24樓陽台賞雪時,不慎從樓上墮下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時隔20年,1月23日,重慶主城區迎來一次大範圍降雪,不少市民感到新奇,紛紛出門賞雪,堆雪人。

1月24日上午9時左右,重慶一小區,一位49歲女子在自家24樓陽台賞雪時,倚靠在嚴重腐朽的鐵欄杆上,疑因欄杆不堪受壓而斷裂,女子從樓上墮下,不幸身亡。

有該樓居民稱,事發時在室內突然聽到「啊」的尖叫聲,並聽到「砰」的一聲巨響,以為是什麼東西掉到樓下了,待居民向窗外查看才發現,有一女子墜樓。

一樓一位居民稱,當救護車趕到時,墜樓女子還有呼吸,但最終傷重不治。

報導稱,女子墜樓後掉在花圃裡,身旁有一同降落的鐵欄杆,鐵欄杆底部已嚴重生鏽。

據悉,該住宅高層樓已交付使用了十年,此次悲劇,是否因露台欄杆保養不當而釀成的?目前,該大樓物業管理部門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