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童輸液猝死 特警搶屍與家屬爆混戰(視頻)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報導)江蘇省丹陽市界牌鎮一名3歲幼兒因感冒,進醫院輸液後死亡。1月25日,家屬到醫院討說法時與前來搶屍的警察發生衝突,多人被毆打抓捕。事件引起網民的廣泛關注。

據網友透露,死者24日中午還活蹦亂跳,下午有點低燒後到界牌衛生院輸液治療,數十分鐘即宣告死亡,所謂的搶救室除一瓶氧氣外並沒有其他搶救設備。25日上午8點左右,數十家屬聚集到界牌衛生院擺花圈、拉橫幅、燒紙錢等,要求醫院給個說法。

隨後,一群特警趕到醫院要搶走孩子屍體,死者家屬對特警乞求無效。

爆料稱,在搶屍體的過程中,不僅孩子屍體被掉在地上,警察還爆打孩子父親,並將其母親拖行十幾米,其他多人被抓。

網路視頻以及圖片顯示,兩位家屬正哭著為躺在病床上的幼兒穿衣服時,一群特警強行沖入病房搶屍,與家屬發生激烈衝突,部分家屬被抓走。

據大陸媒體報導稱,25日傍晚,丹陽市界牌鎮衛生院和丹陽市公安局,就此事發布通告,稱丹陽幼兒因輸液不適身亡,正在處理中。但對警察暴力抓人搶屍事件沒有明確通報,說是等官方證實。隨後網監大量刪帖刪圖片,引發網友不滿與怒罵。

網友「柚子柚子柚子lee」發帖說:在鹽水掛上後半小時,孩子就說難受,想喝水,媽媽給他餵過水後吐了,然後一個勁的說冷,也就幾分鐘,醫生在搶救室宣布孩子死亡。

孩子媽媽看著沉睡般孩子的臉一個勁的搖頭,昔日那麼傲氣的媽媽為了孩子,馬上跪在醫生面前祈求再次搶救,她不相信她的孩子從說難過到搶救短短十分鐘內就沒了,沉睡般孩子的臉被媽媽摟著,從白白的小臉半小時後變成黃黃的,再到後來變成土黃,嘴唇由嫩紅的變成白色的,再到後來的黑色。

媽媽一個勁的親著兒子,想讓他的嘴唇變的紅紅的,一個勁的搓揉著孩子的手腳,怕腳會涼,不允許醫生對自己宣布死亡的兒子拔鹽水,因為她堅信她兒子只是有點難受睡著了,在親友的勸說下,大家為孩子穿好衣服,看到兒子僵硬的手臂連衣服都穿不上,媽媽在一旁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看到警察衝進搶救室搶小孩瘋了般的嚎叫著。

在搶小孩的人堆裡,她的呼喊聲跟祈求聲顯得那麼渺小,其實她只是想保護好她的孩子,當看到小孩被搶的掉在地,被朋友媽媽轉到衛生間角落的時候,媽媽瘋了般的撲過去,她已經哭不出聲了。她只能一個勁的搖頭,嘴裡喊著不要——不要——。

當時孩子的媽媽一直堅信兒子還活著,一定要拿個小毯子把兒子包的嚴嚴實實的,因為兒子說冷,就這樣一直抱著,所有人看到這情景都想哭。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