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宣佈競選州眾議員 華埠開跑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訊】前紐約州眾議員蕭華因貪腐案被定罪後,他所在的第65選區州眾議員一職出現空缺,現已有多名不同族裔的候選人躍躍慾試,準備競選這一職位。今天,民主黨人士李宗保華埠宣佈參選。請看詳細報導。

第65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李宗保:「我叫李宗保,我要爭取民主黨提名參選州眾議員。」

在所有支持者的歡呼聲中,在華埠長大今年56歲的李宗保,宣佈要競選第65選區州眾議員職位。選區包括華埠在內的下東城地區。

他認為州府急需改革,而紐約華埠的小商業也急需幫助。

第65選區州眾議員參選人李宗保:「人們希望州府官員代表選民的利益,而不是為他們自己。我會這樣去做。」

李宗保此次參選明確表示不向社區伸手要捐款,而是用自己個人的資金來支付競選開銷。他的妻子也全力支持他。

李宗保妻子李麗芬:「這樣他有正式的頭銜去幫助他人。」

前來支持的有很多人都曾得到過李宗保的無償幫助。華埠攤販尹春就在李宗保的全力支持下,獲得了攤位的營業執照。

李宗保沒有從政經歷,但在社區服務多年,在布魯克林成立了老人中心,近年來也幫助華埠的多個小商業主走過難關。

目前,正式宣佈競選第65選區眾議員的華裔參選人還有州眾議員金兌錫的華裔幕僚長牛毓琳。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