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迷信與真相

美國電影〈聖杯神器〉里的女孩,當親見故事裡的人類守護者與魔鬼出現眼前時,顛覆了她的三觀。想起大二生告訴我,沒有親見神讓人怎麼相信有神論?作為紅朝人的一員,我曾是個戴著黨文化枷鎖的自干五,也只相信眼見為實,也認為那些關於妖魔鬼怪的故事僅僅只是寓言或神話傳說,而無知有神論不是迷信,科學並不能證明無神論。

當自己被封鎖在黨文化的思想桎梏中,只能看見黨文化以所謂的「迷信」與「愚昧」來歪曲、抹黑有神論洗腦紅朝人的結論。如果不是有幸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我依然是個認為「無神論才是科學、有神論是迷信」這個自小被黨文化強行灌輸而非自己觀點的、被謊言蒙蔽而懵懂無知的人。

近日我才知為何紅朝有「牆」。這用無數民脂民膏堆砌的牆的起源,是為了封鎖它以謊言與血腥暴力恐怖消滅法輪功的真相,也是江氏利用此黨以暴力消滅有神論維護無神論的真相。封鎖、銷毀一切與此真相相關的書籍與資料,封鎖暴力不能改造其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就活摘、甚至連屍體也被加工成乾屍賣錢等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的手段加以消滅的罪惡的真相。

而我知道的是,法輪功勸人向善,拜讀過的〈轉法輪〉一書就是讓人做好人,並告訴我為什麼要做好人。她顛覆了黨文化強行灌輸給我的三觀,讓我分清善惡,並讓我最快的回歸中華文明與認識傳統文化。

就是這樣一群踐行「真善忍」、讓社會道德整體提升、廣受海外社會歡迎與敬重的修鍊人,卻被江氏挾此黨殘酷的加以迫害。在諸多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中,被國際社會稱為「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尤其挑戰當今人類世界每個人作為人的底線,包括被黨文化洗腦、被謊言蒙蔽的紅朝人。如以政治為由,漠視或拒絕法輪功真相,就似很多豆瓣網友以工作為由,為〈朗讀者〉的漢娜開脫一樣,與無知盜取人體器官是違法犯罪並違背職業倫理的紅朝醫生及其他當事人一樣,顯示了暴政及其黨文化吞噬人性與良知、剝奪了人的自由與健康的思想之惡。

它讓很多紅朝人至今不知中華五千年歷史中儒釋道並存、交相輝映譜寫的神傳文化,是中華民族貢獻給人類文明的智慧,並成為世界文明史上傳統文化的瑰寶;無視或不知二戰戰後審判納粹暴行所遵循的「惡法非法」的警世意義;也不知儒家行事「仁義為先」的古訓;不知「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所揭示的精神信仰與世俗權力並無衝突的內涵等等……

而迫害法輪功在紅朝,不論法里、法外都屬於真正的犯罪。

去年年末,著名的張贊寧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時,曾從法律的角度指出,犯罪者是江氏,是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組織應依法加以取締。法輪功學員當庭獲釋。這次判決,不就是對那些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的當頭棒喝與最好的警示么?迫害法輪功者有罪!此法官不僅恪守了職業倫理、維護了法律的尊嚴,並且做出良知的選擇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反之,那些繼續跟隨江集團的助紂為虐者,難免似積極迫害法輪功的薄、周、王、徐、郭、李東生等等高官一樣遭受惡報。這些權勢曾經一手遮天的高官都難逃現世報,遑論其他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

紅朝人只有了解法輪功真相,停止、不協同迫害,與迫害法輪功的此黨劃清界限,將功贖罪,才能自救。

所幸我不僅獲知了法輪功真相,並因此讓別人也得救。

當我得知遠方親友被醫院確診為肺癌晚期只能靠止痛藥止痛時,我告訴親友只有法輪功能救她。幾日後問候,對方告知身體好轉,並說因一家人都信賴我按我說的做了。我何德何能親友應謝法輪功創始人。我只是把法輪功的向內找與善解讓抑鬱症的我無病一身輕的好告訴了親友而已。誰能想像以前見父母寺廟奉香一臉質疑做壁上觀的我,竟然擺脫了黨文化無神論的思想枷鎖呢?

當時我告訴親友,若我早識法輪功,我母親及母親的小弟小妹就不會未及花甲之年接連早逝了。人命關天,但選擇卻在自己,尤其被黨文化洗腦的今人。可惜母親姐弟無此幸運。親友有幸被救,可憐被黨文化謊言洗腦的諸多紅朝人卻無此幸運。而深陷陰霾的大地、深陷毒禍汪洋等等皆無解的王朝,不就如一個癌晚病患么?此理原本相同。能拯救者,法輪功的「真、善、忍」也。她讓人道德提升,禍自消。

可無辜善良的救人者非但不被善待,還被慘無人道迫害多年,且真相依然被掩蓋。天災不離人禍,從中可見迫害無辜良善導致社會道德崩潰之禍。古雲「厚德載物」,而無德何以載物?只是可憐被此黨的謊言所蒙蔽,因誤解、仇恨法輪功修佛人而受害的世人,而我也曾經是其中的一員。

縱觀世界歷史,共產制度下的人民命運都很悲慘,而紅朝人是悲慘中的悲慘者。此黨仇視、敵視人類文明的一切優秀文化,包括普世價值,故黨文化不遺餘力的加以詆毀與抹黑。如台灣的民主自由、美國當今世界最好的民主制度等等,尤其是仇視並妖魔化濃縮了五千年中華文明精髓所在的法輪功的「真善忍」。並把此黨的邪惡觀點強行灌輸給紅朝的每一個人,讓很多紅朝人失去並錯過回歸中華文明的機會。

如廣獲海外讚譽的神韻讓世界看見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智慧與優秀,讓世人驚呼中華傳統文化復活了。神韻修復了近一百年來共產主義對中華文明的戕害,彰顯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與共產政權及其文化之醜惡,卻不能在神州大地上演,因無神論的此黨還在肆虐神州。紅朝人因有了法輪功原本是最幸運的,卻因江氏利用此黨橫加迫害、無知法輪功真相而成為最不幸的人,因為人人成為受害者,且很多人不知不覺的成為了加害者。

感激讓我獲知了法輪功真相的人。感恩法輪功讓我從黨文化刻意用謊言抹黑歪曲有神論封建、迷信、愚昧的無知中清醒過來;助我從新認識了自己的文明與祖先;並讓我脫胎換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