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畢福劍低調重返央視:不上春晚或任製片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松風報導)去年4月,畢福劍因為「飯局視頻罵毛」事件,被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因被廣電總局認定嚴重違紀,媒體報導稱,畢福劍離職央視已成定局。此後,關於畢福劍的去向一直有各種真假消息在坊間流傳。近日,大陸網路再度曝出畢福劍的最新動向,稱其將重返央視,出任《過年七天樂》的製片人。

畢福劍去向引猜想 傳重返央視任製片人

「飯局視頻罵毛」事件發酵後,畢福劍被指已從央視離職。此後公眾對畢福劍的去向一直很關心,早前有媒體曾總結了畢福劍今後發展的4種方向,其中包括下海創業和出國。

同時,網路頻頻傳出有關畢福劍的消息,而最近更有傳言指,畢福劍將在猴年春晚復出,並將參演小品。隨後又有大陸網路消息稱,畢福劍春晚復出的消息不實,但他的確可能重返央視,擔任《過年七天樂》的製片人。

大陸前瞻網近日披露,猴年春晚的節目單尚未確定,而畢福劍出任春晚主持並參演小品的消息也並不確定。報導引述最新的消息稱,央視即將錄制《過年七天樂》,由朱軍、尼格買提、撒貝寧、李思思和董卿擔任主持人,備受關注的畢福劍也將參與這個節目,只是沒有進入主持人陣容,而是退居到幕後擔任了製片人的工作。

消息還指,雖然畢福劍擔任《過年七天樂》製片人,但他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片尾字幕中。

外界觀察注意到,去年8月,畢福劍「飯局視頻」事件引發輿論熱潮後,台灣《中時電子報》曾經報導稱,由於畢福劍「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極有可能被開除黨籍並遭央視撤職。但也有消息稱,畢福劍早就離職。香港《明報》則引述不具名的北京消息稱,畢福劍從央視辭職已成定局。

畢福劍事件或將逐漸脫敏

據了解,就在去年8月,廣電總局認定畢福劍嚴重違紀後,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曾在微博發布了一條意有所指的微博稱:「原來央視同事,離職回家開了農場。一個人一輩子最好多幾種活法兒。」

微博曝光後,一度在網路引爆猜想,不少網友以此推斷崔永元說的正是畢福劍,更從其曬出的自然風光照中推測,畢福劍不僅在辭職後開了農場,更是在美國開的農場。事實上,在畢福劍被央視停職後,曾多次有媒體拍到了老畢現身北京機場的照片,但這依然無法證實上述消息的真偽。

在此之前,網路也曾流傳過畢福劍因為沒人敢用而生活拮据的消息。但在2015年底,畢福劍突然現身吉林參加了一個慈善募捐活動,整個人精神狀態不錯,並沒有傳言描述的那麼頹廢,只是說話謹慎並婉拒了採訪。

而最近的消息,則是「全民星探」拍到了畢福劍從首都機場回歸的畫面。從現場的情況看,畢福劍不僅有「兩位助理」跟隨,還有成箱的土特產禮品,並乘坐「豪華嶄新寶馬車」,並不像生活拮据的模樣。

一位資深媒體人表示,畢福劍只是一個娛樂節目的主持人,因為私人場合的視頻洩露而被捲入輿論風暴的中心。無論他本人意願如何,他的起落都被賦予了程度不等的政治意味。隨著時間的推移,也隨著大陸「去毛化」的日漸公開,畢福劍罵毛事件的敏感色彩終將慢慢淡化、消失。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視頻【熱點互動】從畢福劍戲詰毛澤東看中國民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