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故事】空姐-校長-義工的「美麗」轉身(2)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在上一期節目裏,我們講述了洛杉磯華人周美麗,從空姐校長的奮鬥歷程。在到達她的事業頂點之後,她的生命又有怎樣的轉折和轉變?原因又是甚麼?請看周美麗故事的第二集。

記者曾錚:「後來聽說你在事業最頂峰的時候激流勇退,您能講講為甚麼有這種轉變嗎?」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當你把你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孩子或者事業上的時候,你就在消耗你的體力、精神,後來你就發現你的身體出了狀況。」

為幫助妹妹,周美麗遠在台灣的哥哥專程飛到洛杉磯,向她介紹法輪功,這讓周美麗如獲至寶。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當時心裡是有一種,好像就是你尋他千百度,終於你找到了,那種說不上來的興奮。」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解開了周美麗所有關於生命歸宿和人生意義的問題。從此她非常投入的修煉法輪功,身心都在受益。那時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進行5年。她很快意識到自己有義務制止迫害。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非常嚴重的迫害,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樣驚世駭俗的事情,慘無人道,不要說人不能容忍,老天都不能容忍。」

2012年,周美麗將學校轉讓出去, 同時開始收留寄宿留學生,這不像辦學校那樣需要投入全副精力,因此她才有時間到洛杉磯機場或好萊塢旅遊景點面向中國大陸遊客直接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我到美國來一點適應期都沒有,可是做這個講真相的時候我倒真是有適應哦,為甚麼?那個人就像個撲克牌臉,晚娘的臉,他們就會一副把你當成空氣的樣子。」

從受人尊敬的校長、老師,到必須面對來自陌生人的誤會、猜疑、瞧不起,甚至是敵意,但這種落差也沒有擊倒周美麗。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不管甚麼樣的態度對你,你都要能夠心平氣和, 這是一種修煉。」

記者曾錚:「您剛才說,您幫助了好幾千學生考上名校。 您放棄了這樣的工作去講真相,比較起來是更有意義嗎?」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人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教育是代代相傳沒有錯,一直都可以做下去。但是有些人,不了解真相的生命,很可能在今後的某一天他就失去他真正的主元神,真正的靈魂。」

周美麗相信,面對中共的暴行,每個人都必須在正邪之間做選擇。因此她也盡全力勸大陸遊客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其實宇宙時空,時間空間都是神,當他搖頭擺手的時候,就有神在做記錄,他有時候跟你講我不需要,或者說我不相信,但是都有神佛在做記錄,所以我不會說今天我必須要講退幾個,設定目標。當然是越多越好。」

在周美麗看來,她現在所做的事,才是關係到眾多生命是否能在今後留存下來的最重要的事。

前培名學院校長周美麗:「我很慶幸我自己真正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 我也覺得我這麼做是應該的,我還會繼續講真相,講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