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踩滑雪板穿越時代廣場 路人驚呼連連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訊】美東地區日前遭世紀罕見的暴雪侵襲,紐約的最大雪量超過3英尺深,該市甚至下達旅遊禁令,以確保人員安全。不過,紐約男子奈斯塔特(Casey Neistat)卻利用這街道難得清空的機會在平時繁忙的市區滑雪,連時代廣場都一掃而過,讓路人驚呼不已。

奈斯塔特是著名的YouTube製片人,經常在該網站推出影片。他趁著這次發生暴雪的機會,在紐約街道拍攝了一段腳踩滑雪板穿越市區的影片,只見他在一輛運動型休旅車(SUV)的牽引下,很快活地穿梭於人車鮮少的街道之間。

該片顯示,奈斯塔特並未戴安全帽,曾一度幾乎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在該片的後半部分,奈斯塔特與另一名男子一起滑雪,在行經「熱鬧」的時代廣場時,受到路人的歡呼。

影片最後出現警車跟隨,原來是警察在接到投訴後,前去了解情況。警察攔住他們說:「有人投訴你們,所以我們只是假裝告誡你們一下,好嗎?」奈斯塔特回答說:「你們太棒了!」

至於警察的舉措是否正確?紐約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警官對於他們可能觀察到的違法行為,有權自行處理或採取執法手段。」

奈斯塔特以《與紐約警察一起玩滑雪板》(Snowboarding With The NYPD)為題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迄今該片的觀看人次已經突破三千萬次,分享了33萬多次。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SNOWBOARDING WITH THE NYPD

i love snowdays

Casey Neistat 发布于 2016年1月24日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