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黨主席 郝龍斌:國民黨與民意脫節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再來看到,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說明不參選黨主席的考量,也表示,國民黨與民意脫節,是這次挫敗最重要的原因,也談到總統馬英九,認為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馬英九要負很大的責任。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上個禮拜四發的那個聲明,應該是談國民黨目前我們的問題,還有我並不排斥參選,並不是說我一定要選。」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後來決定不參選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領表參選黨主席,讓他覺得兩個副主席都參選,不是一件好事,二是他看到國民黨內,很多人都有意參選,才決定以一個黨員的身分,繼續深耕基層。

前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覺得國民黨跟民眾民意脫節,對的事情我們沒有做對,甚至有些我們做錯事情我們沒有聽到,這是我們今天挫敗最重要的原因。」

郝龍斌指出,未來黨主席心中要「有黨無我」,並找出認同國民黨的優秀年輕人,順利交棒,當初心中最屬意的黨主席人選,是做過黨務,行政歷練豐富的副總統吳敦義,也談到對總統馬英九的看法。

前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他是一個有理念然後操守沒有問題的一個人,可是他在執行的過程中間不夠細緻,很多好的政策政令,結果沒有辦法執行出來,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他當然要負很大的責任。」

針對把「中國國民黨」前面的中國拿掉,郝龍斌說,從來不覺得要改名,重點是黨的理念與核心價值,能不能被民眾支持與認同,改名不會改運,只有去了解民意,才能讓國民黨重新再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