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迎「水原華城訪問年」 展無窮魅力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1997年,韓國水原華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裏蘊含着歷史與文化。為了迎接今年的水原華城訪問年,水原舉辦了多項學術大會和文化慶典。

水原市長水原議員:「 2016水原華城訪問年開幕儀式正式開始 」

為了慶祝水原華城建成220週年,同時被指定為觀光特區,達到國際觀光城市級別 ,水原市舉行了「2016水原華城訪問年 」開幕儀式。

水原華城是一個傳統與現代並存的城市。承載著朝鮮王朝第22代國王正祖對父親的孝心。同時擁有著秀麗獨特的風景。

華城行宮建築雄偉,有首爾景福宮副宮的美譽。每年舉行的洪氏花甲宴,再現傳統宮廷盛況。

為了更好的推廣「水原華城訪問年 」的系列活動。水原市舉辦多項學術大會和文化慶典。

水原市文化教育局長洪思俊:「以今天為契機,4月份開始將舉行亞洲模特慶典,開發音樂會,K-POP,華城文化節,爵士慶典,音樂慶典等豐富多彩的慶典。 」

水原市將旅遊與文化相結合,預計今年吸引700萬海外遊客,打造多元化旅遊內容的國際旅遊城市。

新唐人記者金燕、樸佑瑛韓國水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