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美國2月或突襲朝鮮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報導)美國國務卿克里訪華當天(1月27日),日本媒體曝出猛料稱,美國2月或突襲朝鮮,對朝鮮的主要軍事設施以及朝鮮領導人所在地實施定點打擊。

1月27日,克里與習近平以及中共外長會談,敦促北京站在國際社會一邊,針對朝鮮核試驗採取制裁措施。當天,日本《產經新聞》披露,美軍可能會在2月底對朝鮮軍事設施發動突襲

報導稱,美軍正急劇提升在東亞的軍事態勢,繼核航母駛進西太平洋後,又派包括最新隱形戰機F-22在內的26架戰機飛抵日本橫田基地。

另有極秘密的消息稱,美軍的目的主要是針對強行核試驗的朝鮮,美軍突襲朝鮮的「X日」可能會在2月底。至於「X日」具體在哪天,最終將由奧巴馬作出決定。美軍已經掌握朝鮮的地下軍事設施、朝鮮領導人的具體住處等。

報導還說,多名美軍相關人士透露,對朝「殲滅戰」有幾種方式,主要是用隱形戰機等對朝鮮約700個軍事據點進行精確打擊、通過核潛艇封鎖朝鮮海域,特種部隊隨之進入,與安插在朝鮮的間諜一起鎖定並推翻朝鮮政權。

在第一階段,核航母和核潛艇進入朝鮮半島海域。從2月底開始,美韓將舉行聯合軍事演習和野外機動訓練。

相關視頻克里訪問中國 促北京向平壤施壓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