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撞爛三輪車 一台北民眾重傷身亡

【新唐人2016年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正慧報導)1月29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左右,台北市民權東路與光復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保時捷跑車撞爛一輛三輪車,造成三輪車主全身嚴重變形,當即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身亡。

據蘋果報導,三輪車車主是一名男子,約60歲,紅色保時捷跑車的駕駛者是一名姓王男子。

兩車相撞,力度很大。騎三輪車的男子當即被撞倒並撞上路邊的大樹,造成全身嚴重變形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往醫院急救。

車禍現場到處都是三輪車和保時捷跑車的碎片,另外車禍還波及2輛路邊停放的機車。由於事態嚴重,王男的朋友到達現場後用紙板遮掩保時捷的車牌,還不斷以外套與雨傘阻擋記者採訪。王男在面對記者的採訪時,亦一言不發。

警方到場後酒測認定,肇事王男沒有酒後駕車,之後王男表示自己可能腿部骨折,需要到醫院治療。警方現在正在調查是否因雨天路滑造成車輛失控,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車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