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官媒借罵索羅斯 警告中南海的趙家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訊】【今日點擊】(2439-1)

提要
官媒狠批索羅斯「向中國宣戰」
索翁做空非虛言,中國大意失荊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網上有個視頻在Facebook上,它是一組反映在荷蘭的,一些荷蘭青年用奶粉攻擊中國遊客,攻擊中國人。

他判斷是中國人呢就醜不冷的,拿一袋奶粉或者一缽些奶粉,嘩!就扔在中國人身上,在不同的地方,在荷蘭,具體在哪兒是不是阿姆斯特丹,我們不知道,但是他的行為呢非常突出,而且故意的。

就是有人拍下來了,拍下來說明他扔奶粉的時候,就有人故意要等著他的動作出現,而拍照下來放在網上,他的目的很簡單,對中國人到荷蘭搶購奶粉極端憤怒,
那相關的內容我們跟大家介紹過很多了,對吧!

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我一直說人要壞了全完了,這是最關鍵的一個問題,在這個背景之下,包括在日本,據說日本人也,另外一篇文章說很多日本人,非常煩大陸的遊客,高聲喧嘩、謾罵粗魯、不顧及他人。

最讓日本人接受不了的,就是大陸人去過的洗手間、廁所,滿地汙濁。讓我想起來泰國白龍寺,就是因為大陸人去洗手間,結果白龍寺貼出了告示,這是今天中國的難處,中國的問題,對吧!

但是呢反過來我們又說這是個過程,在共產黨的體制當中,在共產黨的過去的社會環境當中,曾經有一個非常非常了得的敵人─索羅斯

索羅斯是居住在匈牙利的猶太人,隨父母到了美國,而他本身來講,在他的這個做人的概念當中,生命的理念當中,他對共產黨恨之入骨,他對共產主義恨之入骨。他曾經資助過很多被共產黨迫害的人,也資助過很多機構那些反對共產黨的人,特別是在當年的蘇聯。

今天的索羅斯在2、3天前直接講,他現在是做空港幣、做空人民幣,做空美國股市,他直接講了做空美國股市,美國的奧巴馬沒說話,沒說話,對吧!美國的財長也沒說話,美國的,美國沒中宣布,他要做空,他就做空唄。

共產黨不幹,反應非常的敏銳,那說明呢在我的眼睛裡,那索羅斯真的是打對地方了。你就透顯出這個制度的本身的邪惡,所以圍繞著索羅斯,其實今天在金融股票和貨幣的角度來講,成為了一個很關鍵的題目。

官媒狠批索羅斯「向中國宣戰」

索羅斯在去年還是前年曾經宣布退休了,結果他又重出江湖在今年狙擊人民幣,
不同的媒體對他都有報導啦,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官媒狠批索羅斯向中國宣戰。

索羅斯提出中國經濟硬著陸的觀點後,連日來中國官方媒體一再高調批駁,並指責索羅斯和其他投機商做空中國,向中國貨幣宣戰。

上週在瑞士的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索羅斯說了這一番話,經濟減速、債務負擔,資本外逃,這是中國經濟硬著陸難以避免的。中國將加劇全球的通縮,他聲稱自己已經大手筆的做空亞洲貨幣。

這一舉動遭到了新華社發表的社論,23日提醒啊,23日這一天,是百度吧的帝吧,李毅吧,號稱就是讓大家出門翻牆,從國內翻牆,來到海外進入Facebook,打擊蔡英文。

新華社的社論說,中國經濟轉型,檢驗全球投資者的智慧和勇氣,直接抨擊,肆意投機惡意做空,將面臨巨大損失,甚至法律嚴懲。

有病,2014年,2015年6月分,你家同一溝裡面的戰友,同一戰壕的戰友,玩命往死了打你們,對吧!玩命往死了打你們,打得你們有人出主意,在2016年叫熔斷制度,燒了4天,你換了鐵絲了,我看你能咋的?

就是說經濟是經濟,你願意跟人玩兒,你就符合人的規律囉,輸不起的那東西是人嗎?玩不起東西是爺們嗎?

文章講說標題被其他媒體引述的時候,標題改為警告索羅斯們,做空人民幣死路一條。

文化大革命,這個星期三新華社又發表題為:置身做空喧囂,中國緣何淡定。緣何淡定?你可不是淡定了嗎!你自己家裡頭,趙家的人還在玩你股票,你扔進4千400億,連個漂連個響都沒有,誇嚓就進去了,你不淡定,你怎麼定啊你!

他講說索羅斯這個所謂的,觀察得出的結論,很能代表一部分做空者的論調,只可惜這種觀察的視角顯然屬於選擇性失明,選擇性失明,就像你家帝吧的戰友們,翻越你家豎立阻擋他們的牆,去捍衛你家的利益。

那不僅僅是捨身取義啊,那不僅僅是一般的選擇性失明啊,對不對!全是吃藥長大的,吃高級動物的藥長大的。

但是在我的眼睛裡,這就說明不是在罵索羅斯,因為法律也管不著索羅斯,它在警告中南海的趙家人,可以進出中南海的趙家人,它懼怕的是這個。

它還吃不下它,它怕裡面的趙家人看索羅斯一動,我還是照樣做空你,我要掙錢,對吧!誰跟錢有仇啊,我覺得目的是這麼個概念。

那當然文章裡會引述一些專家學者,我覺得就這麼回事,在我的眼睛裡反映出索羅斯的做法,擊重了今天中國的要害。而中共的反映就是高級動物的反映,非正常人的反映,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點。

索翁做空非虛言,中國大意失荊州

而這個香港的東方日報寫的一篇評論,寫得更直接了當,索羅斯做空絕非虛言,中國大意失荊州。根本不是大意失荊州,它沒招囉!

自從索羅斯宣布做空亞洲貨幣之後,中共官方媒體,接連對他們發出嚴厲警告,嚴厲警告。它又不歸中宣部管,問題是蒼蠅從不叮無糞的蛋,中國的經濟窘境,以及政策上的後知後覺。

政治上根本不是後知後覺,而是那些利益者,根本就把所謂的國家和共產黨當成玩物,而把中國人當成玩偶來獲取他們的利益。他說正是這種情況,給了索羅斯一個天大的機會。

單憑中國自己的力量,怎麼可能抵擋國際空頭們的瘋狂進攻,即使在對決中慘勝,人民幣的國際化恐怕也面臨著重大挫折,沒錯。有本事你就把人民幣,從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裡退出來。

你進去的時候,跟人家一塊,玩牌子耍骰子的時候,你挺高興,我進了VIP房間了,賭博嘛!我進了VIP房間了,人家說VIP有規矩,你得先存多少錢,你怎麼這樣,我們家玩牌子不是這樣,不就流氓嗎!

他說首先中國面臨著股市匯市,雙雙墜入熊市的局面,人民幣大幅貶值,那股票出現如何如何,然後人民幣匯率出現。2016年一開年的人民幣暴跌,然後中國就開始保人民幣,它就講這些啦。

而對新華社的抨擊,它明確說一竅不通,出盡洋相,官媒高分貝的發出嚴厲警告,但是缺少底氣。一場股災下來多少人瀕臨破產,現在看來中共官媒的財經評論,完全是政治命題的作文,完全是口號,沒有任何真實的東西。

我覺得它的評價相當到位,所以我說作為東方日報,它敢說出這種評論來,這中宣部得說話了。然後它提到說中國有很多東西還沒有使用,包括3萬億外匯儲備等等,但是全球對中國經濟缺乏信心,他要是能被你嚇尿了,它也不叫索羅斯,對吧!新華社只對中共的官員有用,對老百姓都沒用。

所以這篇文章評得很到位。所以我才說中宣部,怎麼會讓它說話?它的概念很簡單,你的貨幣自由化,你的經濟自然化,你都進入國際市場,但是你的國內卻用新華社以政治作文的方式,來應對這市場的真實的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