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全員到齊 寫春聯用中文拜年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訊】由金鐘國、池錫辰、Gary、哈哈、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主持的節目,7人首度合體,今(29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記者會上7人搞笑功力不減,還當場現學現賣寫春聯、用中文拜年。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全員到齊,7個人一上台,不改搞笑風格,一一向大家問好,金鐘國、李光洙搶鏡頭,行大禮向媒體拜年,現場笑聲不斷。

金鐘國:「我是金鐘國,新年快樂,謝謝。」

李光洙:「我是李光洙,新年快樂。」

已經合作5年的7人,展現絕佳默契,在台上你一言、我一句的互相調侃,炒熱現場氣氛。劉在錫開心地說,遵守去年說要帶全體主持群來台灣的承諾,池錫辰公開向成員們示愛,李光洙則是應大家要求,擺出各種愛心姿勢。

池錫辰:「我愛你們,(我們的成員們,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我非常愛你們。」

RUNNING MAN這次全員到齊來台會粉絲, 還派出字跡比較好看的池錫辰、劉在錫攜手寫春聯,現場也現學現賣,跟台灣粉絲拜早年。

RUNNING MAN:「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