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定時裝週-Patuna花橋流水霓裳秀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訊】在本週剛剛結束的巴黎高級定製時裝週期間, 來自格魯吉亞的設計師Patuna將法國吉維尼花園的鮮花和巴黎亞歷山大三世大橋的造型作為創作元素,並用飄揚的薄紗再現橋下潺潺流過的塞納河,輕盈優雅。一起去看一下。

巴黎亞歷山大三世大橋的威嚴和畫家莫奈的吉維尼花園讓Patuna陶醉, 她本次2016春夏系列就以吉維尼的鮮花、亞歷山大大橋和塞納河為設計靈感。

高級定製設計師Patuna Bushyhead:「你會在禮服上看到亞歷山大三世大橋的形狀和莫奈的吉維尼花園元素。」

本系列的面料圖案是Patuna在吉維尼花園所看到的鮮花的再現,她在絲綢上親手繪畫,並把莫奈畫中的花朵臨摹下來,做成胸針別在每件衣服上。這個系列還採用了亞歷山大大橋拱形的特點和橋樑橋柱的線條。

Patuna品牌生產商Greg Alexander:「這些是巴黎橋樑的柱子,而後面的薄紗在走秀時會飄起來,像是水在橋下潺潺流過,那是塞納河。這種飄逸與剛毅並存讓人想到巴黎,因為巴黎就是非常莊嚴的古蹟加上輕盈的塞納河,讓巴黎人擁有奢侈的品味,同樣在本系列服裝裡顯現。」

Patuna使用透明硬紗結構,與絲綢的輕柔飄逸相對比,剛柔並濟。她擅長於服裝的立體裁剪,Patuna的品牌特徵是沒有任何鈕釦和拉鍊,她認為最完美的藝術就是人體,所以自然合體的衣服無須這些額外的裝飾。

高級定製設計師Patuna Bushyhead:「我不使用拉鍊和按鈕,其實在模特身上很合身,我的設計作品像我的孩子們一樣,它永遠來自我的內心,是我的感受,是我不同的心境,都會體現在我和布料的對話中。」

新唐人記者仁靜、梵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