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槍擊砍人案 1死6傷 疑幫派械鬥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訊】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1場機車展,30日中午,發生槍擊和持刀砍人事件,1人死亡,至少6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說,事件起因是敵對機車幫派發生爭執,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

美國第38屆科羅拉多(Colorado)摩托車博覽會本週末在位於國家西部大廈活動中心(National Western Complex)的丹佛體育館舉行。事件發生於30日約下午12時45分左右。

丹佛衛生醫療中心(Denver Health Medical Center)急救醫師表示,3人情況危急,3人情況穩定。為了救治傷者,醫院採取預防性封鎖。

警方發言人羅培茲(Raquel Lopez)表示,「事發當時傳出多起槍響,至少揮了1刀。」

「丹佛郵報」(The Denver Post)引述匿名目擊者的話說,事件起因是敵對機車幫派發生爭執。

事件發生後,警方管制案發地區停車場,只准出不准進,而在體育館內的人士,目前尚未獲准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