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車展 創新環保車酷帥吸睛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1月26日至1月31日,「2016華盛頓汽車展」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在近一週的展覽中,向民眾展示汽車世界的新動態。

從經濟型到豪華款,從典雅版到越野風,還有「特立獨行」的坦克和房車,在本次汽車展上,40多家來自全球的汽車廠商,向大眾展出了大約700多款各具風情的創新汽車。

今年的新款車型注入了更多技術含量和環保因素。

汽車展主席Geoffrey P. Pohanka:「美國在去年的汽車銷售量打破以往的記錄,這是因為現在製造的汽車比幾年前的要好得多。」

Susie Rosenbum特地陪她的「車迷」先生來看車展。

Susie Rosenbum:「車展中令人印象最深的是一些創新汽車,比如,具有環保概念的電動車,還有樓上展廳裡油電混合型汽車。我們最想看的就是環保車。」

Rich Erb:「我想要買的車和我能買得起的車,這可是兩碼事。」 Rich Erb表示,他最喜歡的是勞斯萊斯,不過價錢太貴,他很可能會買​​那款獲得「2016年汽車SUV潮流獎」的沃爾沃XC90。

各式酷帥的汽車也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

華府居民姚女士:「我的小孩特別喜歡車子,所有就帶他來看一看。」

日本豐田Prius、本田Civic以及德產寶馬X5Xdrive40e等多款車型,獲得今年的汽車「環保獎」。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