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接手大巨蛋? 柯P:想像力太豐富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訊】平面週刊報導,北市府去年與中信金接觸後,最近一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密集拜會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及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企業大老闆,打算組隊接手大巨蛋,柯文哲表示,這是想像力太豐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的真相是這樣,我們今年大概2015年台灣GDP就不到1%,那目前大概2016幾乎所以人都說恐怕會變成負的,那我們當然是有拜訪一些大企業老闆,只是說因為在詢問說台北市的產業問題,大概每給老闆問到最終,談到最後都會問說,你的大巨蛋要怎麼解決,所以大概事實的真相是這樣,我們現在跟他講說,解釋說我們還是,公共安全還是最重要,有時候我甚至還反問他說,你有沒有甚麼建議方案,大概事實的真相就是我們在過程當中有,跟一些大老闆有談到這個,至於說什麼就是要找人組聯盟來接管,這個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了。」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是否確定不拆蛋,柯文哲說,只要公共安全能解決,沒有說一定要拆蛋,對他來說拆跟不拆都可以,重點是公共安全基本原則要先守住。

相關文章
評論